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双璧】十七(二)

提示:拆官配,不喜左上角。





格式性的开头,是我的日常废话和食用须知建议简单看一下。





我又诈尸了


cp:双璧


会有众多私设,可能ooc


现在还木有确定攻受,也可能以后也不会确定





——————

“已经烧了三天三夜了,之前请来的大夫什么方法都用了,没有效果。”

“从一开始就一直高烧?”

“嗯,到现在也没有醒过,偶尔还会说胡话,也听不清是什么。”

“我先开个方子给大公子试试看吧。”

“好,谢谢大夫”

蓝忘机刚刚把大夫送走,魏无羡就来了。

“嘶,忘机兄啊,我看你哥这病的不轻啊,你得照顾你哥吧,我那份罚抄……”

“两遍,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

“你这么这么绝情啊。”

“再废话三遍。”

“好吧,说正事,我这有个方子,是你哥高烧那天我意外收到的,也不知道是谁给的,虽然找不到药引,但这三天我还是让一些高烧不退的人试过了,比一般方子要好得多,我请大夫看过以后大夫说这方子无异于以毒攻毒,不建议使用,我想了想,对蓝大哥的病可能有效,那罚抄……”

“你……叔父罚的,我没有办法帮你。”

“给我方子那人可说了,蓝大哥这病,必须要这方子才行,你看……”

蓝忘机咬了咬牙“等兄长好了,我替你抄,但我需要你的笔迹。”

“好办,方子给你,太谢谢你了忘机兄。”说着魏无羡就想给蓝忘机来个拥抱

“走开。”


———后山樱花林———


蓝曦臣坐在用灵力幻化出的桌子旁,樱花纷纷扬扬洒在桌上的棋盘上,“嗒”蓝曦臣在棋盘中间落下了第一颗子

“这盘棋,以我为牵制的中心。”

“忘机,带上你那些朋友,同为兄下这盘棋吧,这次,你我皆为旗子。”

蓝曦臣拿起了一旁的茶杯,浅浅抿了一口

“时契。”

飘落的樱花停在了半空,一切犹如被冰封了一般

看着面前的一切,蓝曦臣依旧微笑着,或许他自己也没留意吧,笑着笑着,他的眼泪又下来了。


———三天前———

蓝曦臣静止了时间,进了魏无羡的房间,留下了一张药方和一张字条,而字迹,却是模仿了一个世人皆知的人。

那个人和他们极少来往,除蓝曦臣外都没有人见过他的字迹,所以蓝曦臣知道魏无羡会有疑

也知道他们多年以后将会发现那字迹是他的。

有一种火毒,服下之后就会高烧不退,但对身体却没有任何危害,甚至可以淬炼身体,但需要解药才会停下来,可解药中的一味药极其稀少。

好巧不巧,蓝忘机有一棵。


——————


棋局,起


——————

字数:933


评论(2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