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曦忘】喂奶

注:拆官配,不喜勿入

格式性废话and说明

此文为《龙胆花》后续,ooc+ooc+ooc+……+ooc

cp:曦忘

《龙胆花》攻受我承认写崩了,所以后续我打算忘曦和曦忘分开来写,先写了忘曦的后续。

关于我《龙胆花》为啥崩了写成忘曦了呢,因为我一想到蓝曦臣小时候那软萌的亚子就母爱泛滥(这也是为什么忘曦灵感多的原因)

我就是馋他身子,我下贱

这里我承认我有正太控的属性

前文《龙胆花 》戳这,再次强调,我攻受写崩了

啊,原本两篇都要写蓝家外姓门生的被迫吃狗粮史的,但是嘛,这种以下犯上的事情还是少点人知道的好对吧hhh(写不出来直说)

姐妹,兄弟,特仑苏来一瓶?

好了,不废话了,开始

——————————

蓝忘机一如既往地坐在桌案边处理宗务,坐姿端正,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一切看起来庄严而又和谐

前提是………………

如果忽略那个在蓝忘机身旁站着,双手捧着一碗温热的奶,一边喝还一边对着蓝忘机耳边吹气的变小的蓝曦臣的话。

.

“兄长,你这样我没办法专心的。”

“有错的话我会告诉忘机的。”

“重点是你别再对我吹气了。”蓝忘机不经意间带了点不耐烦的语气,宗务烦人就算了,幼兄还在一旁捣乱,自家兄长身体变小也就算了,心智似乎也变小了,不像以前那样理解自己了。

“可……可是,这奶有些烫嘛。”蓝曦臣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带着些委屈的神色,眨巴眨巴的望着蓝忘机,眼底也开始泛起泪花

“别……不,我没怪你,你别哭啊,是我说话重了些,你别哭。”一看见蓝曦臣要开始掉金豆豆,蓝忘机的情绪一下子就没了,手足无措地开始哄,看着蓝忘机这个样子,蓝曦臣嘴角似乎勾了一下,又马上恢复了委屈的样子,而正因哄蓝曦臣而慌乱的蓝忘机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

“那这样吧,我不吹气了,忘机喂我喝。”

“那,不许哭了。”

“嗯”

蓝曦臣答应不哭后,蓝忘机松了口气,不哭就行,他当真受不了。

接过碗,蓝忘机学着小时候蓝曦臣给他喂药的样子,把勺放在嘴边吹了吹,用唇试了试温度,“嗯?”凉的,蓝忘机突然发现这碗里的奶本就是温的,刚好合适才对,这……难道是小孩子的嘴受不了刺激?

“烫到忘机了吗?对不起。”话末染上了委屈和自责的语气,蓝忘机连忙给蓝曦臣喂奶,慌乱得没办法再想奶为什么是温的的原因。

可就在喂到一半的时候,蓝曦臣突然起身,双手扶住了蓝忘机的肩,嘴对嘴渡了一口奶过去,直到蓝忘机被迫咽下那口奶才分开,“你……”蓝忘机突然被吻,大脑一下当机。“忘机都喂我那么久了,我也给忘机喂一口啊,可是……忘机浪费了一些啊。”说这,顺势舔去了蓝忘机嘴角的奶,然后坐回了蓝忘机腿上,一脸可惜,似乎真的只是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

“兄长,你……你知道你刚刚做了什么吗?”

“嗯?不就是喂奶吗?”蓝曦臣一脸疑惑地望着蓝忘机。

“兄长可能有些误解,总之以后不可以用这种方法给别人喂东西。”

“所以这种方法只能用来喂忘机咯。”

“咳,我……我的意思是……”

蓝曦臣脸上似乎又闪过了一抹笑,用天真的样子很认真地望着蓝忘机

“嗯,我知道了。”

“真的?”

“嗯。”

蓝曦臣郑重地点了点头。蓝忘机叹了口气,继续给蓝曦臣喂奶。

——————————

共1253字

评论(16)

热度(3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