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双璧】迟到的七夕贺文

拆官配,不喜,左上角,谢谢。

cp:忘曦忘

抱歉,这是一个迟来的七夕贺文

我来凑个迟到的热闹

——

魏无羡和江澄跑了,蓝曦臣拦着蓝忘机不让他去追,蓝忘机生气了,他们两个就吵了起来,然后还不顾家规的打了起来。打完以后蓝忘机有点慌。

他兄长真的生他的气了。

他兄长不理他了。

他兄长整天在装睡。

.

“兄长,起来了,再不起来叔父发现就要罚抄家规了。”

吵也吵了,打也打了,肯定要抄了,好吧,都是我的错,我连你那几份一起抄吧。

.

“兄长,后山花开的很好,陪忘机去看看吧,好吗?”

“兄长,别生气了。”

.

“兄长,忘机以后好好听话,绝对不气你了。”

“兄长,我的错,对不起,可以起来了吗?”

.

“兄长,起来吃饭了,生气也别不吃饭啊,你都不饿吗?”

“好吧,我的错,我喂你好了。”

蓝忘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手有点抖。

.

“兄长,起……算了,差不多也该睡了。”

“兄长,晚安”

——

蓝启仁在外面看了一眼,算了,他喜欢这样就这样吧,但总是这样也不行,想了想,又回去批改家规了。

——

蓝景仪和蓝思追被蓝忘机打了。

“你们要把兄长带去哪?”

“含光君,都七天了,泽芜君差不多也该下葬了。”

蓝景仪声音越说越小。

——

那天蓝曦臣真的生气了,蓝忘机和蓝曦臣第一次吵架了,他们了打起来,本来应该僵持不下的。
没有人知道蓝曦臣为什么要在那一瞬间让蓝忘机。
也不知道当避尘刺向他小腹的时候,他明明可以躲,他为什么不躲。

.

只知道,蓝忘机失手杀了蓝曦臣以后就疯了。

——

忘机,我知道我拦不住你,我不知道没了你以后我要怎么活。

——

在那以后蓝忘机再也没有带过避尘。

——

据说在蓝景仪继承家主之位后蓝忘机再次带着避尘出去了。

那天晚上蓝家弟子找到蓝忘机的时候,他已经用避尘自刎在了蓝曦臣的坟前。

真正的蓝忘机,已经和蓝曦臣一同下葬了。

——

兄长,没了你,我又要怎么活。

——

小彩蛋(原本构思的时候有,后来没有写上去)

——

奶叽和叔父的对话
.

.

.

.

.

.

“叔父,哥哥去哪了?”

“哥哥去找你爸爸妈妈了。”

“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看忘机?”

“他们,他们不回来了。”

“那忘机可以去找他们吗?”

欢迎捉虫!

短小又可爱(并不)

不足1000字,只有999。

虽然我喜欢看虐,可能有心理受虐倾向,但是不会写虐。

所以,这个七夕贺文,我努力让它甜。(并不)

灵感来源于一个游戏,好像是说他妻子已经死了,但是他一直觉得他妻子是在装死,然后他要叫醒那个装死的妻子

——

七夕快乐!(并不,来自一个单身狗的怨念)

评论(24)

热度(1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