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双璧】你知道吗?(个人感觉是无脑水文)

注:拆官配,不喜左上角





我的格式性废话,经验简单看一下:


我过百粉了,容我高兴一会


然后——这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一时灵感


我觉得是无脑水文


蓝忘机视觉


注意:非常短


——————————


你知道吗?


我哥哥


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


——————————


他昨天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上面写着:


“我喜欢你。”


——————————


你知道吗?


短信和直接面对面的话,不同就是


短信只要不删除,它就会一直保留


而面对面说的话,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没有人会想着把它录下来。


.


有的短信可以视而不见,任它被刷下去

但有的话,你可能无法做到听而不闻


——————————


他啊,就是太温柔了


——————————


所以


.


别再让他受伤了


——————————


字数:304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