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双璧】我有一个傻哥哥

注:拆官配,不喜勿入

好了,我开始废话了,但为了保证食用质量还是看看吧。

嗯哼,首先,我诈尸了,这是重点(其实是我之前找不到老福特了)

cp:双璧

设定:现代,蓝曦臣大蓝忘机两岁,他们的母亲……就不过多设定了,你们直接给她带一个危险的标准慈母发型就行了。蓝忘机8岁之前都没有见过蓝曦臣,蓝曦臣从蓝忘机8岁开始搬来和他一起生活。

开始之前,新年快乐

——————

蓝忘机10岁,蓝曦臣12岁

——————

“忘机,曦臣,我回来了。”

“母亲好。”蓝曦臣坐在楼梯脚,笑着朝母亲招了招手,他一直都是这样。

“母亲。”

他们的母亲很少回来,唯一固定的时间就是过年,蓝忘机每一次都会跑着过来迎接她,每一次她都会抱住蓝忘机,蓝忘机一直觉得母亲的怀里,很温暖。

“忘机,我给你们带了礼物哦。”

“我要。”

“不问问哥哥要不要吗?”

“哥……”蓝忘机转过头,蓝曦臣坐在楼梯脚抱着一本书,他平时也是这样,似乎母亲回来这件事也打乱不了他。

蓝曦臣发现了蓝忘机在看他,抬起头,朝他们那边笑了笑。

蓝忘机抿了抿嘴

真是……明明也很想要,为什么就不说呢,我这哥哥,怎么……那么傻。

.

蓝曦臣视角——————

是她来了吧,“我们”的感官总是那么敏感,真是麻烦,不过,也给我足够的时间吧那种情绪压下去了。

真是,居然把书弄湿了,父亲好不容易才肯借给我的,待会去“道歉”吧。

“母亲好。”时间不多了呢,别再逞强了,我的,母亲。

真是,算了,如果没有那件事的话,我会和忘机一样天真吧。

我必须开始了

——————

“哥哥,给。”

“忘机留着吧。”蓝曦臣还是笑着。

难道真的不想要吗?可是我明明觉得哥哥很喜欢的啊,为什么我会觉得哥哥怪怪的?但是哥哥总是很温柔,或许我想多了吧。

“沙沙。”蓝曦臣翻开书

“高中的课本啊。”

“是的。”

“真羡慕哥哥,又跳级了,父亲他,不同意我跳级。”蓝忘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

“羡慕吗?”蓝曦臣翻书的手一顿,声音开始变得颤抖。

不会的,你不会羡慕我的,如果你知道一切的话。

“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

蓝曦臣笑着抬起头,抱住了蓝忘机。“父亲他更希望你好好长大。”

“那哥哥呢?”

“我挺好的啊,就是你没有必要把自己逼那么紧,慢慢来就好了。”

慢慢来,慢慢告诉你一切,你有必要知道。

——————

我又不是看不见,这么重的心事,为什么不说出来呢?我的傻哥哥

——————

“母亲再见”

“再见我的忘机。”

蓝曦臣笑着把行李提了过来“祝母亲一路平安。”

“曦臣力气挺大啊。”

蓝曦臣身体微微一颤

“父亲偶尔会叫人‘训练’我”

“是吗?居然这都不告诉我。”

“这种小事怎么能劳母亲费心呢?”

“这怎么是小事,你是我儿子啊。”

儿子吗?我都忘我是你们的儿子了呢。

“哥哥,下次可以带上我吗?”

“父亲估计不会同意吧,你可以自己练练,不过别太逼自己。”

“怎么一关于哥哥的事情,父亲就不同意。”

“因为你以后要继承父亲的工作。”

“哎?曦臣,你是长子啊?”

“我有更重要的事。”

“真是搞不懂你们父子俩,走了。”

——————

父子?那他可真是我的好父亲。

——————

傻哥哥,我只是想跟着你,你为什么那么伤心。

——————

.

未完

.

——————

字数:1263

@靳玲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