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关于我

关于cp:我不挑cp,基本上都可以接受,喜欢邪教多一些,所以如果无法接受cp想怼我的就右转吧


关于归档:一般情况下,篇数比较多的我会单独弄档(后期可能档过多),篇数少的全塞短篇档



此文章主要列我未填的坑和脑洞

那些我的脑洞

短篇:
《至柔,致柔》(双璧)(未写)


中篇:
 《十七》(双璧)(未完)

《我有一个傻哥哥》(双璧)(未完)

《迷》(双璧)(未写)

《舞姬》(主忘曦,副all涣)(未写)


姊妹篇,同设定

《朝丝》(双璧)

《暮雪》(双璧)


长篇:

《幻音》未完待续(忘曦)


不知不觉8个坑了(捂脸哭)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