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双璧】十七(一)

提示:拆官配,不喜左上角。

格式性的开头,是我的日常废话和食用须知建议简单看一下。

我诈尸了

这篇有写手稿和修改,可以说是我做的最认真的了,之前都是临场(脑洞)发挥。

cp:双璧

会有众多私设,可能ooc

现在还木有确定攻受,也可能以后也不会确定

——————

“兄长。”

“嗯?忘机,有什么事吗?”

蓝曦臣转过身,看见蓝忘机眼底尽是欢喜,笑着朝蓝忘机走近了一点。

“忘机长高了。”

“嗯,我要努力修习法术,我要保护兄长。”

——————

蓝忘机似乎看到蓝曦臣眼底闪过一抹伤神,但在蓝忘机想确认时,却是蓝曦臣更加明媚的微笑

—我的错觉吗?

——————

“忘机,还记得后山的樱花林吗?”

“兄长不要岔开话题,今天是我夜巡,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去准备了,兄长早点休息,明天聊。”

走了几步,蓝忘机又回过头来。

“我一定会变得更强大的,我要保护兄长一辈子。”

——————

蓝曦臣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在藏书阁下,那个少年第一次笑得如此开心,

更忘不了,

那个少年说,

要护他一辈子。

——————

看着蓝忘机的背影,连蓝曦臣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笑着笑着

就哭了。

——————

忘机,还记得后山那片白色的樱花林吗?

后山风很大,一阵风吹来,白色夹着一点嫩粉的樱花就漫天飞扬,形成一阵樱花雨

比它们开在树上的时候,还要美

它们那么灿烂

可是

可是,它们还会归根吗?

忘机,我相信你会强大起来的,

我相信你会比那樱花雨更灿烂

但你,真的会回来吗?

年少的承诺,到头又有多少人兑现?

又有多少人到头等来一句

对不起,我食言了。

只希望这承诺不要束缚了你

你不该被这小小的云深不知处所束缚

那承诺,我从未当真

——————

也是那天晚上

蓝曦臣提着一盏不是很亮的油灯去给蓝忘机送风衣

看到了魏无羡的翻墙,和被蓝忘机逮了个正着。

——————

云深不知处禁止私斗

忘机他记性那么好,怎么会忘记呢?

难得交了一个朋友呢

——————

蓝曦臣似乎忘记了自己出来要做的事,回到住处,却没有进屋,坐在了屋檐下,把灯放在了身旁。

——————

虽然知道总有一天,你心中最重要的人将不再是我

但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如此快

快到让我措手不及

快到梦还没开始,就已经碎了

——————

“至高无上的神,我在此向你许愿……”

“汝愿,吾当为汝致,为之直……”

——————

一盏暗灯,一个人

——————

夜则寒矣,汝不归乎?已矣,汝不见吾之

——————

天必明矣,汝何不归?

——————

未完

字数:977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