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忘曦】幻音(二)

拆官配预警,不喜左上角

cp:忘曦,羡澄。

现代

ooc预警

有正面性打斗(后面几篇会有但,应该不会激烈)

私设:双璧父亲叫蓝青蘅(起名废+懒)母亲:蓝锦瑟

取自:李商隐《锦瑟》

初一蓝忘机×高一蓝曦臣(就是大三岁)

——————

我每个月都会去看母亲

我每个月都会去找你

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见过你的模样

这次也没打算会见到

但还是不愿意放过那一丝可能

——————

“蓝忘机,想什么呢?”魏无羡笑问

“没事。”

然后陷入了尴尬的气氛

——————

“你们还去购票处吗?”蓝青蘅笑着问,虽然这话明显是多此一举,但魏无羡怎么不明白蓝青蘅的意思:“不了蓝叔叔,我和澄澄去你家蹭饭。”虽然也知道蓝青蘅的意思,但江澄还是就魏无羡这不要脸的说法赏了他一个白眼“脸皮真厚。”“哎,你看,蓝忘机他哥哥怎么算也是帮我们弄到票了吧”

蓝忘机OS:帮?

“我们这不就可以当面去谢谢他了吗?”

蓝忘机OS:这么高的价不应该算作砍人吗?谢谢……砍人,是魏无羡他疯了还是我认知出了问题,不,魏无羡什么时候正常过?

江澄点了点头

蓝忘机OS:?!!

蓝忘机面无表情的友善提醒了魏无羡:“你们去了也不一定能见到他。”

魏无羡:“你哥今天有事吧。”

“有事,他什么时候没有事,我每个月都会来看母亲,但是他总是有事出去了,好不容易要了一个电话号码发一条短信,平常都要等三四天才回,他什么时候没有事?”

看着蓝忘机的情绪有些激动,魏无羡正想安慰一下,却被江澄瞪了回去,也是,让他冷静一下,从来没有看到他这么激动

——————

十多年,我都没真正见过你一面,一个亲哥哥,却给我的感觉和一个网友一样。

只有蓝忘机他自己知道,每个月去看母亲,晚上他总是趴在床上,他不敢睡,他相信他会回来,他怕那个人趁他睡着的时候回来了,又趁他还没醒就走了,可多年以来养成的作息规律,撑到一点已经是极晚了,不知不觉还是睡着了。

“你哥哥吗?啊昨天没有回来啊。”

“这次三点回来的,要不是留了纸条我也不清楚,给,他说你很可爱呢。”

蓝忘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翻手机,他想趁他刚回消息还没有下线时和他聊一会,但五次有四次都不可能,他喜欢在三点到四点回复,或者,上课时。

又不好好听课——这是蓝忘机最常回的消息

——————

那朦胧的感觉就像黑夜一样,而那个人,就像那颗星星。

让人向往

让人期望

最后是

可望而不可即

——————

等后续吧

我要睡了,就这一点,原本答应的那个往后推一下,我真的要睡觉了,打错什么的等我下次上线吧,看到给我留言

字数:1007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