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白名岚

就是摆烂

【忘曦】蓝家外姓门生的生活


注:拆官配,不喜勿入

格式性废话and说明

此文为《龙胆花》后续,ooc+ooc+ooc+……+ooc

cp:忘曦

《龙胆花》攻受我承认写崩了,所以后续我打算忘曦和曦忘分开来写,先写忘曦,这个灵感多一点。

关于我《龙胆花》为啥崩了写成忘曦了呢,因为我一想到蓝曦臣小时候那软萌的亚子就母爱泛滥(这也是为什么忘曦灵感多的原因)

我就是馋他身子,我下贱

这里我承认我有正太控的属性

前文《龙胆花 》戳这,再次强调,我攻受写崩了

——————

蓝忘机在蓝家内门弟子和外门弟子活动区域的交界处种了一大片龙胆花。

“快来看啊,含光君种的龙胆花开了,快来,思追~”(自行想象景仪在思追面前欢脱的声线)

“景仪,慢点,含光君看到又该……”

然后蓝景仪和蓝思追就同时看到了正在给花浇水的蓝忘机……

空气一下子都安静了

“思追,含光君他,应该都看到了吧,我们是主动认错,还是等含光君过来。”

“还是别打扰含光君了,我们在这等吧。”

——————

从下面开始,我为各位提供蓝曦臣式滤镜的视觉

——————

(难怪兄长要雕龙胆花送我,确实好看,像兄长一样。)

看着盛开的浅蓝色的龙胆花(蓝曦臣),蓝忘机觉得给龙胆花浇水和给蓝曦臣投食一样快乐,虽然,更喜欢后者。(自行脑补蓝忘机满脸都写着幸福和陶醉的样子)

(景仪和思追怎么来了?居然敢在我面前跑……)蓝忘机看了看龙胆花(蓝曦臣)(算了,浇花更重要)

(你们站那干嘛,一直盯着我的龙胆花(兄长)看什么,把眼睛给我移开)

——————

“思追,我觉得我们应该过去认个错,我感觉含光君的脸好像越来越黑了。”

“我也有这种感觉。”

然后在靠近蓝忘机的过程中,由于景仪小朋友过于紧张,踩倒了一棵龙胆花

(景仪OS:我好像踩到了一颗开着花的草……)

“景仪,你踩到含光君的花了。”蓝思追小声提醒

蓝景仪:???!!!!!!!!!!!

(蓝忘机:我好像听到谁的心碎了一地的声音)

(景仪and思追:含光君的脸好像更黑了)

——————

此时一群外门弟子目睹全程(这两个内门弟子第一次来吧,家主可宝贵这片花了,动一下,家规三百遍起步,最高不限)

“你们看啥呢?”一个十岁左右的声音突然出现,流水一般温柔的声音还有些青涩混了些奶音。

“小朝暮?难得哈,一向勤奋的小朝暮居然有空来玩了,师兄我很欣慰啊。”(注:蓝曦臣化名朝暮,我起名废,就酱紫将就一下看吧。)

朝暮(蓝曦臣)不由给了他一记白眼,顺他的目光看去,龙胆花啊,好漂亮,思追和景仪怎么了,采花吗?真是,去看看。

“小朝暮?哎哎哎,小朝暮!回来,那花不能动啊。”

朝暮(蓝曦臣)来到花丛旁边,只看到蓝忘机、蓝景仪和蓝思追六目向对,蓝忘机脸已经和碳没什么区别了,而且没发现自己,蓝思追直冒汗,蓝景仪心虚到发抖。

(蓝曦臣:采个花至于吗?)

那几个外门弟子内心挣扎了一会以后决定把朝暮(蓝曦臣)拉回去,然后就看到朝暮在摘花!在摘花!摘花!!!

“家主,你种的花种得真好。”然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朝暮(蓝曦臣)身上,蓝思追和蓝景仪的眼神就像在看患难的兄弟,而外门弟子们的眼神好像在缅怀烈士。

“朝暮很喜欢吗?”

“对啊,家主种的花好漂亮,我摘一束放窗边,每天都能看到。”

(蓝忘机:兄长喜欢我种的花,兄长喜欢,兄长觉得很漂亮)

(自行脑补蓝忘机一脸写满了开心)

“我来帮你。”

众人:??!!!

外门弟子们(这是什么发展?)

蓝曦臣抱着花,声音和笑得一样甜“谢谢家主大人。”

蓝忘机只觉得自己迟早要溺死在这笑和声音里

“朝暮比花更可爱。”

“真的吗?谢谢家主。”说着,两只眼睛眨巴眨巴的,像是在放电。

(蓝忘机:我没了,一滴都没有了)

走之前,蓝曦臣还笑着回头说“家主做的桂花糕很好吃,朝暮还想再吃一次呢。”(蓝曦臣:这场演得我都想打我自己怎么办,谁让我的设定就是卖萌的正太呢?我要坚持下去。)

蓝忘机:“好。”(蓝忘机:awsl)

(众人:为什么有狗粮的味道。)

——————

朝暮正在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桂花糕

进食方式:蓝忘机投喂

“小朝暮,在里面吗?我昨天下山的时候给你带了你最爱的糖葫芦。”

“真哒?”(蓝曦臣已经不知道是谁说想打死那个演戏的了,而且乐在其中。)(蓝曦臣:雅正是什么,有糖葫芦好吃吗?)

(蓝忘机:这人用糖葫芦拐走了我兄长,夺妻之恨,不能忍。)

“蟹蟹湿胸,湿胸你真好。”

朝暮的师兄一进门就看到了蓝忘机,而且看起来心情不止不好,而且非常差,“家主。”

“嗯?”蓝忘机一挑眉

“湿胸,泥先粗去吧,先生找泥呢”

“好,我现在就去。”逃离现场

——————

“忘机?怎么了,他每天都会给我送糖葫芦啊,有什么问题吗?”

蓝曦臣看到蓝忘机脸上写着:有问题,而且问题很大。

“兄长喜欢吃糖葫芦?”

“嗯,怎么了?”然后就看到蓝忘机脸上只剩委屈+委屈了

“兄长不喜欢我做的桂花糕了吗?”

“喜欢啊。”

“那兄长是喜欢吃糖葫芦还是喜欢吃桂花糕?”

蓝曦臣笑了笑“忘机,彩衣镇还有醋卖吗?”

“没了,我喝完了。”

“啧,免费的糖葫芦,卖个萌就有,来,分你一个。”

“你还说。”

“好好好,以后只对你卖萌。”

“我不是……”

“不是这个意思吗?那就是说我可以……”

“兄长。”

“真是,明明就是还不承认,答应你啦。”

“兄长故意的,兄长被他们带坏了。”(蓝忘机:我要用避尘剁了他们,居然把兄长教成了这样(▼皿▼))

“哎,停下你的想法,我不闹了好不好,好不好嘛~”

说着靠了过去“作为惩罚,让你揉我好了。”

一个路过的外门弟子:我好像看到家主在抱着朝暮揉,肯定是我看错了,赶快走。

然后蓝忘机有恋童癖的事情就这样传开了

蓝忘机:我没有恋童癖,我只是喜欢他。

——————

(蓝忘机:兄长的脸好软,像刚出锅的糯米团子,头发也好软……我感觉我赚了)

然后蓝曦臣轻轻吻了蓝忘机一下

蓝忘机:!!!

然后把脖子凑到了蓝忘机嘴边

“家主大人,你的桂花糕很好吃,那小朝暮味道怎么样呢?要不要试试啊?”

——————

“是谁负责带朝暮的?”

外门弟子们纷纷后退,只留下了早上送糖葫芦的那个弟子

“家主……我……”

“你做的很好,不过……糖葫芦以后不要送了”

那个弟子楞了一下,马上回答“好”

——————

“家主大人,小朝暮才十岁啊,你怎么下得去手。”

说着,还笑着眨了眨眼睛。

——————

完了,以上字数:2479

——————

没了

真的没了

别翻了

不会有的

——————

小剧场:

龙胆花:这个人怎么像痴汉一样看着我

龙胆花:哎哎哎,怎么回事,怎么下一秒就把我摘了

龙胆花:我去,这个人,居然连十岁的孩子都下得去手

龙胆花:呵,人类

评论(8)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